close

 

 

為什麼是我?

這是第一個想法

那天 在車上就真的 嚎啕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久好久

擦乾眼淚 就覺得餓了 開始吃起便當

 

一輩子躲也躲不掉了,我到底會變成怎樣?

這是第二個想法,

變醜? 半身不遂? 無法有自己的小孩

擔心好多好多,無法預知又充滿變數的未來

 

幾天過去 想了很多 也冷靜很多,

既然無法預知未來,就要更認真的享受珍惜當下

想做的 想玩的 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 想見的人

沒有下次和改天這種東西

錯過 說不定就是永遠了

 

直到現在都無法完全接受這個事實,

心情上還是在逃避 盡量不去想

想把時間花在讓自己快樂的事上

美食 讓我很開心

旅行 讓我很開心

陪伴 讓我很開心

家人 讓我很開心

 

也期望自己更有勇氣面對未來每一天!!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經纖維瘤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