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說 "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 "

你說 " 馬上見到那個人!! "

" 如果見不到,怎麼辦?? "

" ..................................................."

有點無俚頭的對話就是了
 




對這部電影的印象是

我從頭哭到尾吧....哭得超慘

我好像看每部電影都這樣阿^^


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在於

讓我相信

"無論幾次都會重新愛上同一個人"


還有,好喜歡零喔

真的好溫柔

我想我大概永遠都沒辦法變成這種女生吧

我太man了阿.....


好喜歡他們三個人手牽手的感覺


牽手是會牽走對方的心喔

因為

可以感覺到對方掌心的溫度

像是就可以看到他心裡^^





哈哈....結果說了一堆,跟主題無關的話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是很經典的純愛電影

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