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整理電腦裡的檔案

發現一封好久以前的mail 喔

是他在跟我告白後,寫給我的

我現在都還記得他當時的樣子和表情

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六年了....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吧

雖然對未來還是很多不確定,

我很軟弱的,需要你跟我一起堅持,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阿,

"你不抱緊我,我覺得我好像要被拉走了....."

不過跟你的回憶,永遠都會在我心裡^^


主旨:真ㄉ

我的安柏:
 
一直在想..
如果妳拒絕ㄉ話...我該講些什麼...
如果妳說妳要想想..,那我該怎麼做...
妳答應了...我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ㄉ很開心..真ㄉ!!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敢相信..
但我們真ㄉ在一起了!!
 
真ㄉ很喜歡妳!!
我們要幸福到永遠!!
    
                           妳的小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I'm Amber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