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跟你講電話到一半就哭了

放下電話後

看了一下Youtube上的痞子英雄

吃了兩塊餅乾(都是你害我的,聽到你在吃宵夜,害我也餓起來)

時間差不多後,覺得有點累了

關了燈

躺在床上

哭到睡著吧


最近,情緒真的太低落了

很多事累積起來讓我覺得難過

不過

不用擔心我啦

我相信我ㄧ定會很好的

笑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

嗯...

可愛多了












PS你也是喔...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