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醒來後,洗個澡

整理完畢後就出門了

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決定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後,

慢慢走到捷運站

到了士林

去了屈臣氏買個東西,

碰到一個男生跟我搭訕

只是他的台詞實在太爛,

買完後,又跑去誠品,看有沒有什麼新書,

逛了逛,發現剛剛跟我搭訕的男生,也在這裡

心想是巧合吧

走出誠品後,突然想吃蛋糕,就去了85度C

喝著飲料,吃著蛋糕時,又發現那個男生在門外

好吧..這次應該不是巧合了吧

心想那我就坐久一點吧

他應該就會走了吧

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去等公車

等了一下之後,他又突然出現在我身後,跟我說話

他還真是不死心阿

我的公車來了,他也跟我上車,也跟我同一站下車

沒碰過這麼盧的

所以,就跟他聊了一下,

不過,聯絡方式依然沒給

同學,你這樣的搭訕方式只會把女生嚇跑的

要不是看你長的乖乖的樣子,我會以為你是變態

研究所課業應該很忙,你還是好好寫你的論文吧

只能跟你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