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途中,過馬路的時候

被一台不長眼睛的汽車給撞了

想當然

是不嚴重的

要不然也不能好好的打這篇網誌了

只是真的有點被嚇到

現在心臟還是跳的好快好快

被撞飛的當下

心裡只想完了

還有被車撞真的很痛


剛開始還站不太起來,手腳都有傷,頭也好暈

司機還算有良心

有停下車來看,而不是把我輾過去

只是他說沒看到我

我想說我有那麼矮嗎

雖說這應該不是重點


他把我扶起來後

我看看自己,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所以也沒叫他賠我什麼醫藥費,就還是一個人默默走去搭公車了

上了公車以後,才感覺到剛剛真的很可怕,快哭出來

不過又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我被車撞,又若無其事的爬起來,去搭公車

反而是馬路旁的路人被我嚇到

紛紛投以注視,有的人還問我沒事吧

我想如果有事,我也沒辦法走路了吧

其實只是一點擦傷而已,不過被嚇到是真的


所以

你們過馬路真的要小心

不過,像我這種過馬路過得那麼隨性,沒在看路的

大概也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