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些事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


只是看你身體不舒服

下班後還要拿東西過去客戶那裡

所以就自告奮勇說:你先回去休息吧,告訴我地址,我幫你送過去就好了

可是你只是感動的說謝謝,還是自己拿過去了

所以我根本也沒幫到你什麼

可是你卻好開心喔


之前你又說畫圖畫的好累

我看你那麼辛苦那麼煩惱

所以又很不自量力的說

那你教我PROE怎麼用,我以後就可以幫你畫圖啦

你還是感動說謝謝,不用了

你看起來很開心,很感動

沒想到我只是動動嘴巴,你就那麼感動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也沒幫到你什麼啦=="



PS不過我是真的想學proeㄝ,你什麼時候要教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