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問我

"沒有我,你可以嗎?"

我突然不知道說什麼,笑笑的帶過了

因為這實在不像你說的話

你以前總是跟我說

"沒有誰是沒有誰不行的"

或許是被你感化了吧

我現在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你希望聽到什麼樣的回答呢

如果我回答

"沒有你,我沒辦法..."

你是會感到幸福

還是

只是自豪於我對你的依賴


我需要的是彼此對彼此的依賴,

對我來說

這才是幸福的


請不要每次當我沉浸在你給我的快樂幸福中的時候

又那麼快的轉變

你知道嗎

這樣我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