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因為一些小事,心情很低落,很難過

居然還哭了

本來想偷偷的趁午休的時候,

可是還是被坐在我旁邊的abc發現了

我趴著偷偷掉眼淚

有趣的是

他不直接問我

問了幾個別的同事,問我怎麼了

還叫他們不要說是他問的

也說要小心的問,

大概是因為我們真的還不熟吧

結果午休結束後,有幾個同事就在MSN上問我怎麼了

我當然說沒怎樣囉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哭過

就笑笑帶過


不過你的關心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啦


自從進這間公司後

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上班氣氛也很好

以後大家也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