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要下去台南的時候

都會很矛盾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可是又怕你這次心情不知道好不好

心情好的時候

我多住幾天,你會很開心,巴不得我就長住下來好了

心情在煩躁的時候,

我多待一天,你就會不是很開心

我真的搞不懂你

每次選擇下去台南的時機都會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怕你最近是不是又在煩了,不希望我下去

所以我每次都會問你阿

問你如果很忙,我就不下去了

而你每次都回答都可以

可是我每次得到的對待卻都不一樣

一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忽冷忽熱的呢

還是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真的搞不懂

你知道你的冷淡會讓我很難過嗎



話說這禮拜要下去台南,

真的覺得好緊張,

希望我們都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