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到最後會變成怎樣呢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越忘了要如何珍惜對方


你應該是很了解我的ㄚ

知道我會胡思亂想

知道我很愛哭

知道我不會逼你去做什麼事


我知道你心理在乎我

我知道你不會改變

我知道你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顧慮到我


只是,我的我知道是不是都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到底,我是因為愛你,所以離不開你

還是,因為習慣,捨不得跟你分開

或是,因為害怕交不到下一個男朋友,所以要賴著你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想都有吧....


那你呢??

對於我這個沒什麼優點的女朋友,

你到底有什麼想法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跟你說不知道,

你一定會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