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中文翻譯-命運好好玩

那天跟霸子、婷婷、阿狗去看這部電影

想不到會這麼好看

哭的超慘

電影大概前三十分鐘都是好笑的

從男主角用他建築師的眼光,嚴厲批評小孩興沖沖幫他畫的設計圖

 之後的劇情,我都在哭,但中間又穿插了很多笑點

讓你在大哭後又笑到不行,真的是哭笑不得

中間有一段劇情是在說

他爛用遙控器,以至於人生快轉

快轉到他父親都過世了,他還不知道他父親是怎麼過世的

所以他就到轉回去看他最後一次看到父親是什麼時候

那段,我哭的最慘

他已經是CEO,坐在豪華的辦公室哩,低著頭工作

他父親進來,他連頭也沒抬起來

他父親跟他說希望跟他還有孫子,一起吃個飯,喝個酒,來個MEN'S TALK

可是他卻只是不耐煩的說他沒空

他父親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跟他表達真的很希望跟他一起吃個飯,

因為真的很久沒聚一聚了

還跟男主角說,如果你答應,我就告訴你那個魔術的秘密喔

男主角被吵到受不了,於是不耐煩大聲的對他父親狂吼說:

"那個秘密我早就知道了,那種騙小孩的把戲,請你不要打擾我工作"(意思大概是這樣)

他父親聽了之後,忍住淚水,對他兒子說: "I love you, son"

說完之後,就一個人落寞的走了

而在旁邊目睹這一切的他,走到他父親身邊,按著"repeat"

重複聽著他父親對他說"I love you, son"

我整ㄍ就是大哭

想想自己是不是有意無意也說了一些話傷害身邊的家人朋友

看完之後會想對自己的父母親好一點

深深感到"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過得健康快樂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的家人朋友

唉唷...一回想劇情,又開始大哭ㄌ啦

這部片真的很催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