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不覺得分手怎樣

可是分手後卻是如此難受

跟他在一起了四年多,一下子要習慣沒有他的生活,真的很難

曾經那麼熟悉親密的人,怎麼可能那麼快忘記呢

每天只要想到不能和他像過去一樣分享彼此的生活,就難過到不行

我看似脆弱,卻也堅強,

雖然每天心情都不好,但還是每天要美美ㄉ出門

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看似專情,但也滿期待新戀情的到來

只是我知道很難跟別人在一起

很難去習慣另一個人吧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總覺得幸福就是看似恨近卻抓不到的東西

我實在太不知足ㄌ嗎

真ㄉ都是我的錯嗎??我想或許在某方面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吧

我要堅強獨立一點

不要一交男朋友就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了

所以去學點東西真ㄉ滿不錯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