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15.JPG

享用時間:2016/4/清明連假

 

店裡擺設很復古 每個小角落都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IMG_8616.JPG

 

桌椅有各式各樣 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特色

IMG_8617.JPG

 

一開始先點了鬆餅和飲料

鬆餅不錯吃,是我每次去的時候 必點的

表皮酥脆,裡面鬆軟很香

飲料部分,忘了拍@@ 我點電車紅茶,中規中矩,還不錯

IMG_8614.JPG

 

後來坐得時間太久了,想把小說繼續看完,所以就又續點了牛肉千層義大利麵

吃了一半才拍@@

很油,麵條口感不佳,完全無彈性軟趴趴@@ 味道還可以 所以還是吃完了

IMG_8613.JPG

 

 

不負責評分>> 最多5顆星

美味: ( 點心類的都還不錯,之前除了鬆餅也點過其他的,都不錯吃,主餐只點過這次,印象不佳)

服務: ( 我還弄不清楚 到底是要去櫃檯點餐 還是坐在位子上點餐,之前去 都是在位子上點餐,

這次去的時候 我在位子上等了許久,都沒有店員過來幫忙點餐,所以我就下樓去櫃檯點餐,

but 如果是要在櫃檯點餐,為什麼不在我進到店裡的時候 就跟我說 在櫃檯點餐?? 

櫃台在一樓,位子都在二三樓,會造成客人的不便 )

整潔:

 

 

 

>> END<<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